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弘扬清明文化 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民族的血脉,是一个民族自信的源泉。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浩浩荡荡,滋养出的是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浸染着的是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情怀,凝聚成的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生生不息的力量,孕育的是历经千年洗礼依旧熠熠生辉的民族精神。

“清明”是24节气中的一个节气,每年固定落在阳历4月4日或5日;清明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节日,也是中华民族认祖归宗的纽带,更是一个远足踏青、亲近自然、催护新生的春季仪式。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只有坚持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我们才能做好今天的事业。”分析测试中心以弘扬清明文化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担当时代使命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收看“文明之城·志愿郑州”纪念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