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分析测试中心收看“文明之城·志愿郑州”纪念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

发布时间:2020-12-05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4日下午3时,分析测试中心收看了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郑州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文明之城志愿郑州”纪念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活动。

展播活动中听着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述自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看着青年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犹如志愿者们参与文明实践的精彩画面重现在眼前,他们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事迹深深感染了我们,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弘扬清明文化 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进行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