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担当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下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知行楼三3425召开,支部书记姚虹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姚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精神振奋,踊跃发言。姚虹:“经过本次会议,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成果,通过党史学习,不忘党的光辉历史,永葆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赵国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做为一名老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以真心对待学生,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改,坚守始终,勇于时代担当。”孟飞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只有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拥护党的领导,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听党话跟党走,绝对忠诚!”郝红丹:“希望属于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我们要爱护青年像爱护自己一样。”李领川:“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五十多位党员,至今已经有九千五百多万名党员;一百年前,中华民族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呈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时代担当!”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到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弘扬清明文化 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