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副校长李欣到三个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欣带领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评估督导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学校发展活力到工程训练中心、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进行调研,调研报告会在惟实楼8205进行。

李欣副校长在调研中讲到这次调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会议,提出调研活动要遵循“四个面向”的原则:面向学校发展的实际需求、面向本科合格评估的标准要求、面向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面向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发展活力;卢奎校长对调研活动也作了具体要求。

各中心负责同志及科室代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一二三四”工程,稳步迈好“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一步,从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增强学生综合能力和学校发展活力、增强师资队伍素质和实验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李欣副校长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说明,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后向党委汇报。最后,她鼓励大家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正确面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