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本单位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情况予以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


学校各教学、教辅、实验室等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的整体情况予以绩效评价,重点为原值50万元及以上的科研仪器。评价内容包括运行使用情况、共享服务成效、组织管理情况等。

根据通知精神,学校做出如下要求:

请各教学、教辅、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迅速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登录网站http://www.hniss.cn/web/xxzx_xx.x?id=1902查看通知内容、认真填写附件中表格、按要求写出报告,并于2020年6月17日下午16:00之前将电子档用U盘及纸质材料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科技处(行政办公楼C405、C408)朱光彦老师。

该项工作直接影响我校今后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科技处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网络安全会议暨网站群升级服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