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

2021年7月1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虹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更切实有效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作出深刻总结,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客观诚恳的相互批评,会场氛围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照职责任务找差距、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担当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