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部门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委员吕志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三3525召开,由机关党委委员吕志远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由吕志远委员领学,姚虹书记带领中心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通过本次学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第二阶段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姚虹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报告。姚虹同志从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网站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标准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吕志远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开得很好,很成功,是一次党内思想洗礼、党内生活的再教育、党性修养再提高的培训会,也是不断推进支部建设、推进中心工作的动员会。希望测试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种全会精神,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的要求,进一步修改自己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做到知行合一,重在整改,从现在起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优秀党支部。随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弘扬清明文化 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志愿者服务第三期学习